王乾受聘为银河集团186net副院长

发布时间:2024-03-01浏览次数:10

2024年2月27日下午,上海科技大学银河集团186net举行了副院长聘任仪式,正式任命王乾为银河集团186net副院长。仪式由上科大人力资源总监周宇主持,上科大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江舸及银河集团186net全体教职员工参加。


江舸首先代表学校正式宣布聘任王乾为银河集团186net副院长,并表示了祝贺。

图片

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江舸宣布任命并讲话


图片

人力资源总监周宇主持仪式


新任副院长王乾发表讲话,他对校领导及学院的信任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,并分享了他任职学院助理院长期间的工作体会。他表示未来在副院长的岗位上,将进一步竭尽全力服务好学院全体师生。


图片

新任副院长王乾讲话


生银河集团186net创始院长沈定刚对王乾的就任表示祝贺,对王乾以往的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和感谢。他期待王乾在新的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成绩。


图片

创始院长沈定刚讲话


最后,江舸进行总结发言。他对生银河集团186net建院以来的蓬勃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。他希望学院能够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,进一步管理、服务好学院,凝心聚力,与各院所、中心积极合作,为上科大的下一个十年发展蓝图做出卓越贡献。